[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6/19 TOEIC 新鮮人就職專案考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提升英語力 求職不卡關

根據2021年度企業調查報告顯示,企業招募新進人員的TOEIC測驗平均成績,從2012年的520分提高至612分,可見企業對員工英語力要求愈來愈高!為幫助即將畢業的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提高求職競爭力,TOEIC®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將於2022/6/19舉辦【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讓準社會新鮮人及時取得TOEIC測驗成績,豐富求職履歷,迎戰求職卡位戰!

成績直送企業,求職更具優勢

為幫助即將畢業的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取得英語優勢,為求職履歷加分,凡是21歲~26歲的大專院校及研究所考生,皆能報名【6/19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並可享有測驗成績直送合作企業,提高求職履歷看見的機會,擁有踏入職場的敲門磚!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說明

  • 適用對象:凡21歲~26歲(1996/6/19(含)~2001/6/19(含)間出生的考生),即將畢業的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皆可報名,報名者享成績直送合作企業的服務。
  • 報名期間:即日起~2022/5/17,未於報名時間內完成繳費者,視同放棄報名權利。
  • 方案說明:凡報名下方指定測驗場次之考生,待測驗成績公佈後,忠欣公司將於2022/7/13,把參加本場次考生的TOEIC測驗成績、基本個資(如:局部遮蔽姓名、出生年份、就讀學校、科系、Email等),直送【6/19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之合作企業,合作企業清單請見網頁下方。
  • 專案考指定場次:
    TOEIC 聽力與閱讀測驗
    測驗日期 2022/6/19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22/5/17
    測驗考區 臺北、桃園、新竹、臺中、雲林、臺南、高雄、嘉義、金門
    測驗費用 $1,600
    應考資訊查詢日 2022/6/16
    網路查詢成績期間 2022/7/8-7/21
    成績單預寄日 2022/7/11

專案考合作企業

根據2021年度企業調查報告顯示,有TOEIC證照的求職者,一人平均可以有32.7次的企業邀約機會,比沒有TOEIC證照的21.5次多出10次以上!因應此趨勢,呼籲考生現在報名【6/19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讓你的TOEIC測驗成績直送以下企業,為自己多爭取一個被人資看見的機會!以下為合作企業的公司簡介,有興趣者可前往了解企業現有職缺,自行投履歷或待後續企業主動與考生接洽!

 

TOEIC就職專案考(網站連結請點我)

公告日期 111/05/11
附件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