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有課UKO】開跑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8月份【有課UKO】免費講座即將開課啦!

你知道什麼是「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嗎?只要有任何儲存結構式資料,或者有任何計算需要,第一時間想到的必然是Excel,你還在為了EXCEL函數頭痛嗎?這個月將邀請知名微軟價值專家來教導大家一起將EXCEL得心應手。

你有想過人手一杯的咖啡從何而來嗎?從製程到烘培博大精深的學問難倒你嗎?邀請職人以說書人角度去引領你遨遊咖啡世界。

你想知道疫情之下其他國家的產業趨勢嗎?居住緬甸多年具有豐富閱歷,現職為Ealzili Shwe San Co., Ltd.的總顧問將帶你認識緬甸產業趨勢。

 

報名場次

※板橋總圖-電腦教室(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 場次01:板橋-08/04-星期四-10:00-12:00-【職場必備技-EXCEL必學實用函數-基礎篇】【職場必備技-EXCEL必學實用函數-進階篇】-劉文琇老師

★ 場次02:板橋-08/04-星期四-14:00-16:00-【職場必備技-EXCEL必學樞紐分析-基礎篇】【職場必備技-EXCEL必學樞紐分析-進階篇】-劉文琇老師

※板橋農會大樓(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13樓第6會議室)

★ 場次03:板橋-08/09-星期二-10:00-12:00-【傾聽,從心相處】【心的發聲練習題】-洪偉瑜老師

★ 場次04:板橋-08/09-星期二-14:00-16:00-【後疫情時代之智慧變遷】【後疫情時代之創新智慧醫療】-楊哲綸老師

※新北市板橋區埤墘第1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3段33-1號)

★ 場次05-板橋-08/18-星期四-14:00-17:00-【職人系列:精品咖啡學(上)】【職人系列:精品咖啡學(中)】【職人系列:精品咖啡學(下)】-簡子綋老師

※三重勞工活動中心 (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9號8F)

★ 場次06-板橋-08/05-星期五- 10:00-12:00-【國際觀:從緬甸看經濟趨勢(上)】【國際觀:從緬甸看經濟趨勢(下)】-洪傳翔老師(三重勞工活動中心801教室)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

★ 場次07-三重08/05-星期五- 14:00-16:00-【情緒聲音的內在不安】【情緒聲音的求救訊號】-陳瑩書老師(三重勞工活動中心801教室)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

★ 場次08-三重08/12-星期五-10:00-12:00-【人工智慧的趨勢】【智慧聯網實務】-林妤珊老師(三重勞工活動中心802教室)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

★ 場次09-三重08/12-星期五-14:00-16:00-【人際溝通互動技巧】【如何到哪都受歡迎】-劉健欣老師(三重勞工活動中心802教室)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

※新店場/天下一家社教服務中心204教室(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19號)

★ 場次10-新店08/03-星期三-10:00-12:00-【永續發展-綠能與地球關係】【永續發展-綠能科技】-蔣育仁老師

★ 場次11-新店08/03-星期三-14:00-16:00-【檢視自我職涯】【用職涯畫布檢視職涯】-陳政廷老師

★ 場次12-新店08/17-星期三-10:00-12:00-【探索自我潛能】【"尋・嘗日"生涯牌卡探索】-林上能老師

★ 場次13-新店08/17-星期三-14:00-16:00-【「換位思考」第一步?】【啟用「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姜林佑老師

※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5樓多功能教室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68號5樓)

★ 場次14-汐止08/24-星期三-10:00-12:00-【產業新趨勢】【就業多元化】-張舜傑老師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

★ 場次15-汐止08/24-星期三-14:00-16:00-【禮儀穿搭術】【以「禮」服人,由外而內做起】-簡嘉萱老師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

 

※淡水竿蓁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6號)

★ 場次16-淡水08/26-星期五-14:00-16:00-【PowerPoint實戰技巧(上)】【PowerPoint實戰技巧(下)】-林泰君老師

※各場次名額有限,預報從速

報名連結

►8月實體課程 https://forms.gle/wqox3dsZiWKBRPbr9

►8月線上課程 https://forms.gle/Ex2HsY7wQawyyDb56

參加好禮

【參加送好禮】:凡參加全程並於簽退時,完成掃描累積LINE集點卡1點,即贈送神秘好禮。

【月月抽好禮】:完成每月3次課程者,每月抽出11名幸運得主,獲得便利超商禮券2000元、小米手環組及行動電源等多項好禮。

註1:每堂課程,限累積1點,重複掃描者,恕不重複贈送及累點。

註2:參加線上直播課程者,恕無法參加實體課程抽獎累點。

本活動注意事項如下:

1.開課前1天,以簡訊或電子郵件方式,發課前通知的上課地點之地址及線上課程Meet連結。

2.此為免費活動,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提前來電告知,請勿在活動當天或活動開始前才來電取消,避免資源浪費。

3.若有報名相關或其他未盡事宜,請洽本活動承辦單位-新譽管理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2-22560859#221 張小姐

 

因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為保護您我,請留意以下相關注意事項:

(1).如果符合以下情境 ,請自主在家休息,請勿參加活動。

七日內曾有不適如發燒(額溫大於37.5度)

咳嗽、呼吸道不適

感冒症狀(喉嚨痛、鼻塞、流鼻水、肌肉痠痛、四肢無力、倦怠感)

胸悶與氣喘現象

(2).活動當天請配戴口罩入場,並於入場前配合現場人員進行體溫測量(37.5度以上不得入場)及酒精消毒手部,以保護自身健康安全。

公告日期 111/07/21
附件 新北培力_8月課程海報-ot-001.png
新北培力_8月課程海報-ot-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