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嘉義市政府112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歡迎報名參加
實習/校園資訊 就業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一、本計畫提供60名暑期(7-8月)工讀機會,月薪新臺幣2萬6,400元整。

二、資格條件如下:

(一)學生本人設籍嘉義市3個月以上(以受理報名112年4月1日起算,亦即112年1月1日(含)以前設籍者),具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不受設籍時間限制(報名時需設籍嘉義市)。

(二)國內現在學之各大專院校一年級以上在學學生(不含未辦理入學報到者、五專前三年、延畢生、進修部、夜校生、空中大學、空中商專、研究所在職專班、應屆畢業生及僑外生)。

(三)曾參加嘉義市政府歷年度青年學生暑期工讀計畫經錄取工讀者,不得重複進用。

(四)符合用人單位所列科系及專長能力者。

(五)自傳1份,內容需包括自我介紹、參加嘉義市政府工讀的動機及期待。

三、附件為本案簡章報名表及宣傳電子檔。

五、請有意報名者填送報名表及檢附相關文件,於報名期間112年4月1日至112年4月28日(星期五)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或逕送「600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9號;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勞動力及青年發展科收」。

公告日期 112/03/28
附件 嘉義市政府 112 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報名簡章.pdf
A096K0000Q0000000_112SA11336_1_271641235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