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2023美商德州儀器正職/預聘、研發替代役、暑期實習招募中!
實習/校園資訊 就業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2023 年德州儀器徵才線上活動隆重登場!快點擊連結報名活動!

德州儀器將帶來兩場精彩講座,為想投身半導體產業的你,分享未來產業趨勢並揭密半導體職涯發展!

在活動中還能獲得與 HR 的直接對談機會,詳細解析德州儀器新鮮人培訓計畫、暑期實習以及校園招募內容!

- 活動內容

▸ 場次一:開箱半導體產業與車用電子趨勢

由台灣德州儀器應用工程經理 Howard Kuo,帶你探討半導體發展趨勢以及時下最熱門的車用電子,一窺未來科技生活樣貌!

▸ 場次二:校園招募說明會

由技術行銷工程師及應用工程師學長姐們帶你了解他們的日常點滴,以及如何運用技術與溝通能力,協助客戶開發產品帶來創新!

#加入德儀登峰造極

主打職缺:

★應用工程師 – 類比/數位(Field Applications Engineer – Analog/Digital):作為“Technical Expert”,與TSE並肩合作,了解客戶的技術需求、解決客戶的技術難點,走出不同於R&D的多元職涯

★技術行銷工程師(Technical Sales Engineer):作為“Business Owner”, 負責客戶策略和總體業務計劃的制定,在公司內部協調資源為客戶技術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甚至影響客戶產品方向

★製程工程師 (Process Engineer):維護產線的穩定性、規劃執行優化專案,並透過跨部門合作,達到製程與生產的效能提升

★Sales Operations Representative:全方位客戶供應鏈管理,掌管需求、訂單、出貨、庫存模式的規劃和執行,透過跨部門合作優化營運效率、達到良好的客戶關係

招募領域:電機、電子、資工、機械、機電、應力、材料、化學、化工、光電、物理、環安衛、工工、財會、商管等科系

職務詳情請見TI 104頁面

公告日期 112/02/02
附件 online activity promotion - Feb 2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