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活動類別 企業說明會
活動日期 111/04/11~ 111/04/11
活動時段 12 : 00 ~ 13 : 30
活動標題 【延期辦理】111年就業季-全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七樓行政會議廳
活動說明

因應新冠疫情,本活動延期緩辦,後續辦理情形將以郵件通知已報名同學

 

公司簡介

全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Taiwan Distribution Center)成立於1989年,為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設立之關係企業,也是國內物流服務的頂尖業者。

全台物流致力於提供每一位客戶「適時、適地、適量、新鮮、衛生、安全」的專業物流服務,透過北、中、南、東七座物流中心與配送車隊,滿足客戶對於全溫層『常溫、恆溫、冰溫、冷藏、冷凍』物流需求,透過全方位物流技術服務,縮短供需距離、確保商品新鮮、安全與衛生。

全台物流秉持『法治為本、創新為先、誠信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持續自我要求,於2010年領先同業取得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認證,並於2016年設置食安自檢中心,以嚴謹的管理環境確保各項食品安全;另外,為協助客戶因應競爭環境的快速變化,近年陸續導入商品履歷管理系統、車隊運行管理系統及臺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TOSHMS),以確保物流中心管理品質、提供客戶更即時的管理訊息。

職缺

全職|儲備幹部、國內商品營業專員、國外商品開發專員、電商行政專員、電商企劃專員

 

備註
報名人數 39
活動上限人數 40
附件上傳 無相關附件
辦理單位 承辦單位研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