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活動類別 企業說明會
活動日期 113/05/15~ 113/05/15
活動時段 12 : 00 ~ 13 : 30
活動標題 【就業季活動】聯邦商業銀行/群益金鼎證券 企業說明會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七樓
活動說明

【企業簡介1】聯邦商業銀行企業說明會

招募職缺 https://reurl.cc/zl3OkN

全職│國外部1名、信託部2名、數位金融專員2名,資訊部2名、分行存匯櫃員5名

實習│存匯櫃員5名、數位金融助理2名、信託部2名


聯邦銀行以永續經營為設立宗旨,秉持「熱忱」、「穩健」、「效率」、「創新」為經營理念,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之金融商品以服務社會大眾,並由專業經理人經營管理。


你對銀行產業有興趣嗎?你想瞭解各大銀行的企業文化及薪資、福利制度有何不同嗎?

不論是找實習缺,還是即將踏入就業市場,別錯過企業難得蒞校機會,趕快報名參加!

 

-----------------------------------------------------------------------------------------------------

【企業簡介2】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群益證券榮獲亞洲財務月刊 (FinanceAsia)、歐元月刊 (Euromoney)、亞洲貨幣月刊 (Asiamoney) 等國際知名財經雜誌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證券公司的殊榮不勝枚舉,堪稱台灣地區證券公司翹楚之一。

招募職缺

https://reurl.cc/A4Vpnd

備註:

1.本場次活動,聯邦銀行現場接受履歷投遞。

2.活動供餐(12:20後才入場者,恕不提供)

備註
報名人數 64
活動上限人數 70
附件上傳 無相關附件
辦理單位 承辦單位研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