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TYS企業參訪活動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TYS企業參訪】 看這裡❗️看這裡❗️快來報名吧‼️

5月三場次企業參訪!!!
5/9(四)15:30-17:00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5/16(四)13:30-15:00松山文創園區及5/2(三)15:00-17:00永豐商業銀行~GO~GO~GO~

這是深入了解企業的運作和價值觀的絕佳機會!📚
參訪過程中,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將提升專業能力及視野。
此外,企業參訪也能拓展人脈,建立更多人際關係,助力未來的合作和發展。因此,積極參加企業參訪活動絕對會帶來許多好處!

㊙️以下提供3個企業參訪的建議
✔️ 事前準備
研究企業背景、產品服務、市場定位和競爭優勢。
✔️ 積極互動
不要害羞!積極參與討論,勇於提問,與企業代表互動。這樣才能學到最珍貴的資訊和見識,同時展現你對企業的熱情。
✔️ 記錄與反思
結束後記得做筆記和反思。這有助於更好地吸收經驗,應用於自身工作或學習上。
🫵🏻盼望這些建議能助你享受一場豐富多彩的企業探險!

1️⃣ 5/9 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
幫企業搞定跨國法律挑戰,無論是商業契約、知識產權還是鬥爭沖突,他們通通能搞定,讓企業在國際舞台上紅起來!
2️⃣ 5/16 松山文創園區
這裡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元素,且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工作和展示空間。這裡是一個充滿活力和靈感的地方,適合各種企業和創作者前來尋找靈感和合作機會。
3️⃣ 5/29 永豐銀行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永豐銀行以專業、創新和穩健的經營理念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報名管道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4110305003704521690

報名管道2.
https://okwork.gov.taipei/ESO/content/tw/iFrameSet/161215091931

公告日期 113/04/17
附件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