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勤業眾信 2023 電腦審計/資訊系統稽核顧問 校園徵才資訊
實習/校園資訊 就業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勤業眾信 2023 電腦審計/資訊系統稽核顧問  強烈徵才中

大四研二即將畢業的同學們照過來!

勤業眾信電腦審計團隊,專精於各類ERP系統應用控制流程、一般資訊環境控制、運用電腦輔助稽核軟體執行資料驗證、資訊安全等議題。

提供各大上市櫃公司、科技行業、金融服務業之資訊作業稽核、資訊作業管理/資訊安全諮詢等服務。

好主意 外框嚮往成為專業電腦審計/資訊系統稽核顧問嗎?

閃亮的心 以實心填滿擁有一顆熱情的心想要解決傳統審計困難嗎?

煙火 外框想知道當會計/審計作業碰上數位科技會迸出什麼火花嗎?

勤業眾信風險諮詢團隊徵的就是你!成為電腦審計/資訊系統稽核顧問上面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即日起開放履歷投遞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2/10/10

申請資格: 大四及研二即將畢業的同學們

科系要求: 資訊管理相關、資訊工程相關、會計學相關、會計與資訊系

履歷投遞 (點選連結)

 

公告日期 111/09/20
附件 徵才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