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填問卷•送好禮】109、107及105學年度畢業生畢業流向問卷活動開跑囉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校園公告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親愛的北商大學校友,您好:

三年一度的校友贈禮好康又來了,【填問卷•好禮】早鳥活動要搶要快哦

  • 活動對象:109學年度、107學年度及105學年度畢業校友
  • 活動贈品:100元電子禮券,共計1,200份(使用通路:40+知名各大百貨、超商、量販、咖啡連鎖店等)
  • 活動期間:111年7月17日或額滿為止(額滿將公告於本校實習就業e化平台,另額滿後填答者亦可自動納入抽獎活動名單)
  • 活動方式:自行至北商大實習就業e化平台(網址:https://get.ntub.edu.tw/完整填答「畢業流向調查問卷」
    e化平台→快速登入【帳號為身分證,密碼為生日(西元年月日共八碼)】→「畢業流向調查」選單→完整填答結束
  • 備註:
  1. 本次調查對象為本國籍,不含境外學生、境外專班畢業之校友,只要各學年度前400名至北商大學實習就業e化平台填寫畢業流向調查問卷,即可獲得面額100元電子禮券,歡迎踴躍參加。
  2. 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學校辦學參考,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相關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處理,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歡迎以E-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敬請放心填答。
  3. 主辦單位得以隨時修正、補充,並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參與活動者即表示您已同意本活動條款與注意事項,相關資訊將公佈於實習就業e化平台,請密切注意。

 

主辦單位: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聯絡電話:23226214、23226213
E-Mail:career168@ntub.edu.tw

公告日期 111/06/17
附件 111年畢流活動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