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勞動部北分署11/1【謝哲青-自我超越之路】名人講座報名開跑囉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謝哲青-自我超越之路】免費講座報名開跑囉~~

熱愛歷史、藝術、音樂、電影的謝哲青,因博學多聞獲得「行走的百科全書」之稱,身兼主持人、旅行家、作家與策展人等各種身分。因出版《因為尋找,所以看見》一書,帶動台灣前往西班牙朝聖之路旅行的風潮。

在節目上總是侃侃而談的謝哲青,其實患有<先天性難語症>,在口語表達與閱讀方面皆有困難。然而,為了克服閱讀障礙,他願意讀寫單字1千遍,並且每天朗讀書籍新聞,甚至使用外文朗誦。憑藉著這些努力與勇氣,終於使他克服困難,從一位不擅言詞的小男孩,蛻變成知名作家、主持人。

11/1(二) 邀請您一起來聆聽謝哲青的人生故事,看他是如何超越自我,讓自己走遍全世界吧。 快來報名,名額有限,錯過絕對後悔 

Ø  演講時間:11/1(二)13:30 - 15:30

Ø  入場時間:13:00-13:30

Ø  演講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三樓演講廳(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Ø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R8eRq

 

【參加好禮】

好禮一:凡參加者填寫【求職登記表】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 『Mini 3 防水藍牙喇叭』、『ASUS行動電源』、『拍立得(instax mini11)』等多項大獎唷!!

好禮二:現場前30位報到者特別加贈<謝哲青>簽名著作【早知道就待在家】一本。

 【活動注意事項】

(1)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參與實體演講的民眾須配合防疫政策,全程配戴口罩、並填寫〈健康狀況調查表〉,方可進場,,如有身體不適,請自主在家休息,請勿參加活動。演講全程嚴禁錄音、錄影,有任何違反未經授權之攝錄影行為,須無條件賠償並承擔法律責任,並立即請離會會場。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前3日止或額滿截止,主辦單位保留篩選報名人選之權力。

(3)   於報名後一周內,以Email或簡訊方式,告知報名成功訊息,並於演講前一周,以電話與您聯繫相關講座事宜,報名時請留下有效E-mail及行動電話。

(4)   其他活動注意事項說明,請詳閱報名網站。

(5)   若有報名相關或其他未盡事宜,請洽:02-2256-0859

(6)   主辦及承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公告日期 111/10/06
附件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