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啟點行銷有限公司2021實習生計畫
實習/校園資訊 就業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主旨:啟點行銷2021實習生計畫熱烈招募中,歡迎在校生踴躍報名!
說明:


一、啟點行銷為主要營運政府標案的行銷公關公司,創立5年來,從3人的新創公司,營運至4間分公司(超過40人)的中小企業,辦理超過百場大型活動,營業額累計超過新台幣4億元。為體現企業社會責任(CSR),於今年起回饋校園尋找實習生,提早為在校學生與職場接軌,並協助實習生尋找合適的工作興趣、培養職場所需之工作態度,完成在校的最後一哩培訓,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二、為創造一次次的行銷創意,相信「人」為最重要的價值,提供人性化的管理、優渥的福利制度(1年14個月的薪水、結婚禮金、喪葬儀、生育禮金、育嬰津貼、生日禮金、每周一次體育課、健康檢查、每季零食補給、每季公司聚餐、社區游泳池/健身房使用)、彈性的工作時間、自由的工作文化及多元獎金配置等,以提升夥伴良善、輕鬆的工作環境舒緩工作壓力,實習生也將享有等同於正職人員之福利資源。

三、本年度實習計畫,將開放企劃部、專案管理部、設計部、媒體部各1位實習生名額,詳細的工作內容如附件(2021實習計畫申請表),實習期間也將串聯各部門實習生,發揮所學共同辦理行銷活動,完成實習成果代表作,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四、實習計畫聯絡方式:02-85211503分機102,簡先生。

公告日期 110/04/08
附件 啟點行銷有限公司簡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