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辦理「109年度職涯發展課程計畫」職涯講座第2場次一案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一、為協助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學生認識就業市場,透過專業講師引領學生提早規劃未來職涯方向,以利適性就業及就業穩定,為將來就業做好準備,特辦理旨揭講座。
二、旨揭講座共辦理6場次,第2場次活動資訊說明如下:
(一)活動講題:掌握自我,洞悉未來-海外職涯規劃。
(二)授課講師:林重儀講師。
(三)活動對象:國內各高中職及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
(四)活動時間:109年6月18日(四)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
(五)活動地點:開南大學卓越樓B612(桃園市蘆竹區開南路1號)。
(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6月12日(五)17:00止,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zrE1e。
(七)活動洽詢專線:0982-631-275,陳小姐。
三、因應防疫需求,本講座教室採梅花座,參加人員請自備口罩,進入教室前,將由現場工作人員量測額溫並提供消毒酒精。

公告日期 109/05/18
附件 1090518-2.jpg
「職涯講座」 報名 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