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寧大學協同1111人力銀行特舉辦免費『九大職能星』培訓專業職涯諮商輔導人員課程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107/02/05   ~   107/02/23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主旨:為協助大專院校學生“找到對的工作”畢業後能學以致用,本校協同1111人力銀行特舉辦免費『九大職能星』培訓專業職涯諮商輔導人員課程,以利後續可以班級或系所為單位進行開班團體輔導。
說明:
一、九大職能系分析,是透過對人格特質、價值觀、動機進行測量,將學生在職場上可能產生傑出績效的一些基本特質進行界定,並歸屬出學生職能系位置;讓學生在施測完畢後可以真正的了解自己未來適合的職務,同時針對個人不足的地方自我選課加強。https://assessment.1111.com.tw/cstar_school/index.aspx
二、實施方式:
(一)主辦單位: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二)協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
(三)實施日期:107年2月23日(五)14:00時~17:00時。
(四)實施地點:康寧大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37號;電話02-2632-1181 #445)。
三、培訓內容:
    職涯推廣師認證課程。
報名方式:上網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a-gC1zReKG3xnrsbWg39W5CqYI37oAmcVsmVIWxDzQ/edit
 

公告日期 107/02/05
附件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