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110年「臺灣人才國際實務專題研習」開放報名
實習/校園資訊 官方實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經濟部工業局「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於今年(110年)辦理「臺灣人才國際實務專題研習」,以暑期研習的方式,甄選20名大學二年級以上至研究所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於110/07/01~08/31至臺灣企業進行國際實務專題研習。每家企業皆有海外業師與國內業師共同指導學生完成國際實務專題,專題領域涵蓋人工智慧、資料科學、智慧聯網、智慧內容、數位行銷等,且每個月提供研習津貼,申請資格及時間請參閱下列說明:

  •  研習生申請資格: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為今年應屆畢業生或目前就讀於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至研究所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專班生。詳細內容敬請查看申請須知。
  • 計畫申請時間與方式:110/5/10至5/24 中午12點前,至報名頁面(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tcaprogram/jobs/ob2021)投履歷,並且請在履歷內附上學生證正反面圖稿(詳情規範請觀看申請須知附件一)
  • 申請教學影片:https://youtu.be/6DatYnANjNg
公告日期 110/05/13
附件 110年TCA計畫研習生申請須知 (1).pdf
廣宣DM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