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10年暑期實習計畫
實習/校園資訊 就業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10年暑期實習計畫

一、為將學校課堂理論與實務應用結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訂於110年7月1日至110年8月31日辦理暑期實施計畫,實習期間需滿320小時基本時數。
二、欲報名同學請提供實習學生的申請表(含簡要實習計畫),檔名為「科系+姓名+110暑假實習申請」,於110年3月15日(一)前寄送career168@ntub.edu.tw信箱,逾期不受理。
三、暑期實習生因錄取名額有限,該館將依錄取條件、實習組室志願序、相關學經歷及簡要實習計畫等決定錄取名單,名單經核定後,預計於110年5月21日(五)公布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官網(https://www.nmns.edu.tw/),並錄取學生依規定日期辦理報到及實習,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本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性質,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

公告日期 110/02/23
附件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