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台灣微軟 2018 女性科技工作坊 DigiGirlz Workshop!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來函轉知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台灣微軟將於12/8(六)與12/9(日)兩天舉辦兩場專為女性大專院校學生所設計的科技工作坊,特別邀請到合作夥伴暨商業事業群總經理王釋穗、研究開發處副總經理楊迪華物聯網亞太創新中心產品經理徐千惠,分別就微軟在IoTAI技術上的發展進行介紹,並手把手帶領同學們進行專題實作,更將進一步分享女性在科技業發展的經驗談。

 

此外,本次工作坊也將邀請到當屆RD(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實習生進行工作經驗分享,讓同學們能更深入地了解微軟實習生的工作內容與心得,同時也歡迎同學們明年來報名微軟實習,加入微軟實習生的大家庭。

 

詳細活動流程請見附件eDM,本次活動將於11/12()開始報名,報名系統也將於11/12當天開放由於場地座位有限,每場工作坊限額150人參加,機會難得,敬請同學把握機會盡快報名!

公告日期 107/11/12
附件 微軟DigiGirlz宣傳eD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