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公告主題 【Job好找】職涯電子報第4期火熱徵稿中!
實習/校園資訊 校園訊息
公告類別 校園公告
活動起迄日與時間 107/07/20   ~   107/08/18
活動地點
公告單位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研究發展處
承辦人員
連絡電話
消息公告

第四期_【求、職、歷、險、記】

不論你所求的是短期的工讀、長遠的就職或是試試水溫的實習,當離開校園這個龐大的保護傘後,你所面對的將會是美麗與危險並存的世界,而這正是一場實境秀,由「你」來出演主角的求職歷險記。
職場如同片場,身在其中的你定有所扮演的角色與責任,而也許你來到的片場是熱帶雨林,因此你必須用盡渾身解數來適應酷熱與多雨,但也許你根本是隻走失的美洲虎,對於熟悉熱帶雨林氣候只是天性使然;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你開始學習在這裡的生存法則:

該如何避雨、狩獵,如何與你的同伴互相依存、如何與非美洲虎們的夥伴共處,甚至是在你絕決踏離叢林之時,倘若下個場景是寒冷的冰原,你又該如何適應酷熱與嚴寒間的差異…
那麼說到這裡,你的求職或就職的過程中歷經了什麼?
你的求職歷險記,是什麼呢?

延  長  徵  稿  至 8/18 !

擔心自己文筆不好嗎?  別害怕!

任何與求職相關經歷,帶給你任何的衝擊、轉換、思考都能夠成為寶貴的文章!

只要你願意,為自己賺得第一筆稿酬,讓自己的文章出現在刊物上!

詳細徵稿辦法與說明都在文末附件裡,

還不快手刀下載然後打開word開始振筆疾書努力吧!

 

稿件請寄至 >>> careernews@ntub.edu.tw

公告日期 107/07/16
附件 文稿體例格式(含著作權授權同意書).docx.docx
徵稿辦法 (1).docx
徵稿修改_962_2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