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活動類別 其它
活動日期 108/03/26~ 108/04/30
活動時段 12 : 00 ~ 14 : 00
活動標題 【薪未來通關出境】就業準備工作坊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六樓A607會議室
活動說明

3/26(二)4/2(二) 履歷撰寫工作坊  12:00-14:00

報名參加就有精美禮品一份(4/2發給)

容易獲取面試門票履歷到底長甚麼樣子?

不是靠著美觀的格式或天花亂墜的豐功偉業,而是細心地從生活和學習的經驗中整理自己的關鍵技能和特質,連結相對應的工作職缺,適切地用文字表達出來。

這場工作坊將使用「自我提問表」和「特質與關鍵技能整理表」兩張表格,協助您能快速掌握個人優勢,並以文字精準勾勒您的特質與關鍵技能,大大提升履歷的能見度 !

事前準備工作

•需要學生至104人力銀行找一個想要應徵職缺, 並列印下來

•如果有履歷就帶來課堂

•1.5小時X2次

 

4/30(二) or 5/1(二)面試實境模擬 (每人限時30分)

報名履歷撰寫工作坊,就免費送你一次「面試實境模擬」的體驗(市價$1000元),透過面試模擬可以體驗幾近真實的面試歷程,從中發現尚未準備好、尚未能清楚表達及呈現自己職場優勢的部分,預做準備,讓真正的面試能更順利 !

「面試實境模擬」進行方式

1.請上104人力銀行,找一個自己想應徵的工作(列出具體公司名稱及職務),並依此準備一份履歷。

2.進行面試模擬15分鐘,針對行為表現、口語表述邏輯、內容表達適切性提出回饋與討論15分鐘。

3.結束後提供一份面試考古題回家練習。

4.報名後,將有專人聯繫您,預約免費面試模擬體驗時間。

備註
報名人數 35
活動上限人數 36
附件上傳 履歷撰寫指導與面試模擬
辦理單位 承辦單位研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