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登入] 企業註冊 企業操作手冊 回首頁 網站地圖
活動類別 其它
活動日期 107/04/19~ 107/05/11
活動時段 12 : 00 ~ 13 : 30
活動標題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說明會(意願調查表)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6樓607
活動說明

本報名表為調查有意願參加專班之同學,若超過50人將有機會辦理說明會。

若未達50人,請同學自行參閱附件簡章,並依限檢附相關資料向實習就業輔導組報名。

請注意:

1.報名對象限為107學年度應屆畢業生

2.本專班為公益性質,參加同學須符合相關條件始能申請,請務必詳閱簡章說明

3.校內申請時限:107/5/18前

4.所需資料:請至http://www.fly.org.tw/webDownload下載報名表、學員須知,並檢附個人證件及其他條件證明文件。資料不齊將不予收件。

專班說明:

考量部分大專生因家庭經濟因素,必須分攤家計或自籌學費、生活費,因此,多數時間忙於打工,致就學狀況不盡理想,而錯失較佳的工作機會。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為協助家庭經濟不佳之大專生提升金融專業知識,以進入金融相關行業就職,責成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主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並結合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財)金融聯徵中心、財金資訊(股)公司、(財)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網路認證公司及中華信用評等(股)公司等單位的共同力量,提攜並給予他們翻轉人生的契機。

本專班自104年起,每一學年提供全國大學院校免費參與一系列金融專業課程,盼藉由考取金融專業證照,強化清寒
大專生之金融就業能力,並謀取穩定之金融專業工作。歡迎有志投入金融行業之青年學子報名參加!!

  • 課程 (週六、日上課,寒假不排課)、證照題庫叢書以及5種證照測驗費用乙次全部免費,並按上課時數提供生活津貼補助
  • 安排金融相關產、官、學專家授課,輔導考取金融證照,並講授金融實務運作及分享職涯經驗
  • 邀請職場專家與談求職及面試技巧,提供就業諮詢
  • 協助安排結訓學員參加就業媒合,已順利進入就業市場
  • 全國各地區同時開辦7個專班,學員可自行選擇上課地點
備註
報名人數 0
活動上限人數 80
附件上傳 簡章
辦理單位 承辦單位研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