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燦星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550
資本額(單位:元) 3億6200萬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國內外機票、訂房、團體旅遊 、自由行、航空公司自由行、遊輪假期、高鐵旅遊、主題式專案旅遊、 國內火車旅遊等全方位旅遊產品及各式票券、簽證、護照與保險。員工旅遊、商務差旅、獎勵旅遊等客製化旅遊規劃等。
行業類別 觀光旅遊 /旅遊休閒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內湖區 堤頂大道一段331號4樓
企業介紹

燦星旅遊成立於2003年2月,於2011年1月更名為「燦星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至今獲獎無數,屢獲服務大獎、銷售獎、優質獎(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中華航空精緻旅遊銷售獎、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等),備受肯定。 燦星於全台開設約70間實體門市,落實在地化經營,結合網路平台的便利性,多元通路虛實合一,提高服務的質與量,滿足全方位的旅遊需求。 展望未來:致力於「品牌提升」、「多元通路平台」、「開拓市場」、「IT發展」、「人才發展」五大目標。 1.為提供顧客貼心優質的全方位服務,推出客製化、差異化產品、把關服務品質,同時優化服務平台,讓顧客感受到滿意與便利。 2.打造員工持續學習永續發展的溫馨企業,加強人才培育及教育訓練機制,讓同仁在燦星有更多元化的發展! 秉持「人是需要旅行、人是需要交朋友」的服務理念,給予有溫度的服務,讓旅遊不再只是旅遊,而是「交流」、「圓夢」與「感動」的無限延伸! 燦星STAR企業文化,由四大元素所組成: (S)Sharing---分享  發揮同理心對待顧客與同仁,傾聽對方的意見,建立有效溝通,遇到問題隨時反應;參與過程且從中學習,並樂於教導及分享。 (T)Trust---信任  秉持誠信的態度,正直的人格,正派經營,取之有道;重視與顧客及同仁的承諾,培養相互信賴的情感,以建立長期的信任。 (A)Accountability---當責  有責任感完成工作,能夠愛你所做,更要做你所愛,對每件事情專注投入,以期完成使命,過程中持續精益求精為成果負完全責任,願意當責。 (R)Relationship---關係  具備團隊精神,隨時準備支援伙伴,遇任何狀況,除隨時支援補位,並關懷每位顧客及同仁,能夠全員與共,共創共好,經營與客戶長久的關係。 燦星2017年開始,重塑全新的企業文化,希望藉由STAR的精神連結經營理念,持續提供更完善的商品,並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服務項目

1.全方位之旅遊服務: 利用虛實合一之多元平台,提供完善商品及旅遊資訊,顧客可輕鬆查詢與訂購。 訂購前-航班、住宿、景點、產品價格、簽證等旅遊資訊介紹與解說。 訂購中-產品訂位、開立、繳款等專業服務。 行程中-購物、交通、天氣、匯率等資訊查詢與服務。 行程終-貼心的售後服務。 2.一站購足之綜合旅遊網站:提供豐富多元的產品,可一次購齊旅行中所需商品! 機票、訂房、團體旅遊 、自由行、航空公司自由行、遊輪假期、主題式專案旅遊、 國內火車旅遊、各式票券、簽證、護照與保險。 3.客製化服務: 主題性旅遊-有別於系列商品,顧客得以享受深度旅遊,包含:運動樂活(登山、滑雪、馬拉松...等)、品味生活(美食饗宴、藝術巡禮、美酒品味...等)、季節節慶(賞花卉、自然奇景、煙火祭典...等)各種多元化主題行程。 客製化旅遊-依企業、家族、社團...等旅遊需求,由顧客自選喜愛組合,量身訂作特色行程,提供最適合的行程,創造無可替代的旅遊回憶。 4.重視會員服務、強化顧客關係管理: 會員資料庫的建立與管理、一對一行銷與線上客戶服務,會員點數可折抵燦星全系列商品,誠心回饋會員,以傾聽需求、在乎感受、用心的服務,陪伴顧客遨遊世界各地。

福利制度

◆ 交通類 (內湖總部):  交通車-員工免費搭乘  停車位-員工免費停車

◆ 禮金類:  三節禮金-端午節、中秋節、春節  生日禮金

◆ 團體保險:涵蓋勞保及健保沒包含的部分,給予員工完善的保障  意外醫療-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  住院日額-依住院天數理賠  海外醫療-保障出差期間  壽險

◆ 制度類:  績效獎金  年終獎金  優良員工表揚及獎勵 (公開表揚及旅遊獎金)

◆ 培訓類:  領隊及導遊證照考試溫書假  帶團媒合及鼓勵初次帶團機制  外訓公假機制 

◆ 補助類:  結婚禮金  生育津貼  旅遊補助金  住院慰問金  一等親喪葬慰問金

◆ 其他:  員工購物優惠  健康檢查  專業醫師健康諮詢  全勤按摩(總公司)

企業網址 https://www.startravel.com.tw/
負責人 陳彥君
企業電話 02-81783100#8952
更新日期 107/04/12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