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2489
資本額(單位:元)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行業類別 金融機構 /銀行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中山區 民權東路一段2號
企業介紹 上海銀行一向以穩健、正派的方向經營,每年穩定獲利,更是第一家直接與大陸通匯的銀行,國際化業務的蓬勃發展下,未來發展空間無限寬廣。 本行鼓勵專業學習,重視員工福利,人事制度健全,因此同仁均能不斷學習成長、發揮所長,與本行共創未來,穩健的上海銀行正是您的最佳跑道,歡迎有志菁英加入上海銀行的金融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存、放款業務、外匯業務、信託業務、國際金融服務及諮詢、應收帳款承購業務、外匯保證金交易、短期票劵、保管箱、代理業務、自動櫃員機、電子銀行服務、網路金流服務、信用卡業務、代理基金銷售、財富管理等業務。
福利制度 ★薪酬與福利 ※保障年薪十三個月 ※年節獎金 ※三節禮金、行慶禮券、電影欣賞 ※行員優惠儲蓄存款 ※員工優惠貸款 ※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國內外旅遊補助 ※年終獎金(依年度績效而定) ※享有勞保/健保/團保 ※員工認股 ※特約商店 ※員工進修補助 ※員工教育獎助學金 ※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伙食費 ※介紹獎金
企業網址 http://www.scsb.com.tw/
負責人
企業電話 02-25817111#6115
更新日期 113/04/23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