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74
資本額(單位:元) 5500萬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D-Maker: 英特內自行研發,媲美國際級水準的JAVA 企業應用系統開發平台, 開發電腦、手機、平板系統一氣呵成 ■S-HR: 策略性人力資源發展平台,簡單、彈性、好上手,人資單位的最佳管理工具 ■SMART Maker: 全方位組織績效管理平台,串聯組織目標與資源,強化團隊效率、提昇企業競爭力 ■iApp: 英特內獨家技術,在同一套工具、介面,就可以同時對網頁(Web)、行動式網頁(Web App)、混合式行動應用(Hybrid App)、行動裝置本機應用(Native App)進行開發。 ■食品安全雲平台: 確保食品業者的原料及產品的品質一致,將黑心原料或食品排除在供應鏈外,食品業者及消費者清楚知道食品履歷流向,食品業者在食安風暴中凸顯優勢。 另請參考http://www.interinfo.com.tw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軟體網路
企業地址 臺灣 新北市 中和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6樓-3
企業介紹

『1995年幾位身負遠大夢想的年輕人,於淡水開設一間整合企業內部資訊管理之工作室,並於隔年正式成立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在Java專業領域研究20餘年,逐漸開發出DreamMaker貼近人性化之雲端工具,並延伸以公司治理e化為主之管理人員的HR及管理事務的SMART-Maker系統,在近幾年更研發出符合時代需求的iApp行動開發工具及食品安全雲平台,在各業界也建立出良好的口碑。如今,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英特內將要延續『運用科技工具,協助客戶創新商業模式與服務』的願景,共邀擁有抱負且富含創意、熱情、夢想的伙伴們加入英特內,一同用你我的不平凡成就非凡。

服務項目

■D-Maker: 
英特內自行研發,媲美國際級水準的JAVA 企業應用系統開發平台, 開發電腦、手機、平板系統一氣呵成 
■S-HR: 
策略性人力資源發展平台,簡單、彈性、好上手,人資單位的最佳管理工具 
■SMART Maker: 
全方位組織績效管理平台,串聯組織目標與資源,強化團隊效率、提昇企業競爭力 
■iApp:
英特內獨家技術,在同一套工具、介面,就可以同時對網頁(Web)、行動式網頁(Web App)、混合式行動應用(Hybrid App)、行動裝置本機應用(Native App)進行開發。
■食品安全雲平台:
確保食品業者的原料及產品的品質一致,將黑心原料或食品排除在供應鏈外,食品業者及消費者清楚知道食品履歷流向,食品業者在食安風暴中凸顯優勢。

另請參考http://www.interinfo.com.tw

福利制度

■教育訓練制度 : 新人訓練在職訓練,讀書會,內訓,外訓(依職務享有金額補助)

■休假 : 年休假(依勞基法享有 )生日假(滿三年員工享有 )

■福利活動 : 春遊(滿五年員工攜伴一人免費 )國內或國外員工旅遊(滿五年員工攜眷屬一人享有優惠)每月慶生會 ,每年健康檢查 ,耶誕大餐活動(滿五年員工攜伴一人免費)

■獎勵 : 住房津貼(因工作無法在原生家庭住宿之單身員工每月補助 )證照津貼(考取公司規定證照,享有一年獎勵)

企業網址 http:// www.interinfo.com.tw
負責人 李員
企業電話 (02) 82271675*112
更新日期 107/03/31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