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金源誥國際有限公司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資本額(單位:元) 1000000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金源誥國際有限公司 (JYG) 成立於2015年2月,為專業產業研究及企管諮詢顧問公司,擁有豐富的化工與醫藥領域市場研究經驗。提供市場潛力評估,供應鏈分析,產品定位分析,競爭力分析,企業對標,海外投資評估以及新產品上市評估等。服務市場範圍涵蓋台灣,大中華區,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國家。我們的客戶主要為國際知名品牌廠商及 Fortune 500大企業。 另外,我們也代理中國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CNCIC),負責各項業務如下: - 大中華地區市場研究,產業分析專案服務 - 全球/中國化工產業數據資料庫 - 中國化工信息,China Chemical Reporter等期刊 - 專業化工展 (包括ICIF,電子化學品展會,肥料展,水處理等) - 化工專業法規諮詢與案例說明服務,化學品註冊服務等 CNCIC 是多家企業長期配合的產業顧問公司,每年推出的五年計畫解讀,已經成為多家企業制定戰略方案之參考指標。
行業類別 工商服務 /企管顧問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大安區 忠孝東路四段183號8樓之5
企業介紹

金源誥國際有限公司 (JYG) 成立於2015年2月,為專業產業研究及企管諮詢顧問公司,擁有豐富的化工與醫藥領域市場研究經驗。提供市場潛力評估,供應鏈分析,產品定位分析,競爭力分析,企業對標,海外投資評估以及新產品上市評估等。服務市場範圍涵蓋台灣,大中華區,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國家。我們的客戶主要為國際知名品牌廠商及 Fortune 500大企業。 另外,我們也代理中國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CNCIC),負責各項業務如下: - 大中華地區市場研究,產業分析專案服務 - 全球/中國化工產業數據資料庫 - 中國化工信息,China Chemical Reporter等期刊 - 專業化工展 (包括ICIF,電子化學品展會,肥料展,水處理等) - 化工專業法規諮詢與案例說明服務,化學品註冊服務等 CNCIC 是多家企業長期配合的產業顧問公司,每年推出的五年計畫解讀,已經成為多家企業制定戰略方案之參考指標。

服務項目

1. 客制化B2B 市場研究,產業分析顧問服務 2. 化工專業法規諮詢與案例說明服務,化學品註冊服務等,協助廠商申請登記新化學物質 3. 中國化工信息,China Chemical Reporter等期刊 4. 專業化工展 (包括ICIF,電子化學品展會,肥料展,水處理等) 5. 專業化工數據庫

福利制度

勞健保,勞退。 周休二日。

企業網址
負責人 蘇小姐
企業電話 02-87715543#14
更新日期 107/03/29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