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資本額(單位:元)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品牌】:本公司代理的軟硬體產品均為全球知名品牌,如Cisco、IBM、Oracle、Citrix、Dell、SAP、EMC及Hitachi等產品線。【技術】:本公司擁有強大的網路與系統技術支援團隊,不斷地研究各品牌產品間相互搭配之整合效能,以最專業的技術來提昇產品附加價值。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軟體網路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內湖區 內湖路一段516號10樓
企業介紹

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87年創業之初,即以成為「The ICT Solution Provider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角色自期,旨在提供企業網路與系統整合建置之全方位解决方案,著重專案導入過程中之前期系統規劃、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服務等三階段目標。

服務項目

【品牌】:本公司代理的軟硬體產品均為全球知名品牌,如Cisco、IBM、Oracle、Citrix、Dell、SAP、EMC及Hitachi等產品線。【技術】:本公司擁有強大的網路與系統技術支援團隊,不斷地研究各品牌產品間相互搭配之整合效能,以最專業的技術來提昇產品附加價值。

福利制度

1. 每週上班五天(固定週休二日) 、採人性化管理
2. 享勞保、健保、團保(公司負擔 100%) 、勞退提撥
3.  各類教育訓練課程安排(內訓/外訓)
4. 國內外旅遊補助、年終尾牙活動、不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及活動

 

企業網址
負責人
企業電話 02-)8797-8260#2121
更新日期 107/03/31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