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天閣酒店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250
資本額(單位:元) 3億5000萬元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旅遊休閒相關業
行業類別 觀光旅遊 /住宿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信義區 忠孝東路五段297號1至6樓
企業介紹

近年來休閒旅遊業的蓬勃發展,影響所及的是旅館業的精緻化, THE Tango 天閣酒店就是因應這個趨勢而成。地處絕佳生活機能、交通樞紐地利之便;全館的設施以房客舒適度為設計初衷,靜謐而幽雅的簡約風格;褪去館外繁鬧景致,臨門一隔, 時尚生活可遠可近。 THE Tango 天閣酒店將陸續朝專業旅館前進,陸續在台北、台中、及大中華區拓展飯店及休閒旅館。歡迎您加入我們,朝更專業的商旅服務邁進!

服務項目

THE Tango 天閣酒店其現代時尚的低調奢華風,在業界中引領項背。客房設計高雅寬敞,各式設備新穎完善。客房內皆備有多功能商務桌椅,些許浴室設有大型spa浴池,另有大理石面材淋浴間及蒸氣室,並有房客專用的交誼廳,每日供應自助式早餐,傍晚及清晨備有飲料與點心,並供應咖啡或茶。此外,還設有專用商務中心及會議室,舉行會議的設備一應俱全。

福利制度

-公司每日免費供餐 -提供制服及換洗服務 -享團保、勞保、健保及勞退 -員工活動 -三節獎金及年終獎金 -享連鎖飯店的住宿優惠 -完備的訓練系統,管理人員訓練及專業知識訓練,包含優質服務訓練、溝通技巧、客服應對處理、培訓員種子訓練。 -內部晉升制度:凡任職滿一年以上之同仁皆有資格申請內部昇等。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生日假 3.陪產假 4.產檢假 5.女性同仁生理假 6.家庭照顧假 ◆ 其他 1.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員工進修補助 3.旅遊補助

企業網址 www.tango-hotels.com
負責人 柯孫正
企業電話 02-87705959#37
更新日期 107/03/31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