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馥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350
資本額(單位:元) 6000000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連鎖咖啡飲料店。 咖啡豆、盒裝即溶商品。
行業類別 觀光旅遊 /餐飲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內湖區 環山路一段28巷15號一樓
企業介紹

熱情─西雅圖極品咖啡創立的原因,在於我們對咖啡最高品質的追求與推廣。在台灣,西雅圖是最早引進極品〈Specialty Class〉咖啡的公司,也是首家發行專業咖啡平面、電子期刊COFFEE TIMES,免費提供消費者咖啡專業資訊,這些努力都根源於對咖啡的熱情,所有進西雅圖極品咖啡公司的員工也都存有這股對咖啡的熱情。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仍不斷充實自己在咖啡的專業,繼續提供這片土地所有對咖啡有需求的消費者。 2.專業─西雅圖極品咖啡矢志成為台灣最好、最專業的咖啡。在我們的門市,消費者可以找到所有咖啡的解答,沒有浮誇矯情、避重就輕的“散文式”文宣,只有專注於咖啡領域專業的探討。西雅圖極品咖啡的『專業』不只是表現在咖啡上,我們對客人的服務標準也遠高於同業所能提供的。西雅圖極品咖啡致力於創造一個專業、零距離的互動環境。 3.創新─西雅圖的成功已引起市場上廣泛的討論與模仿。在台灣咖啡業界,我們的經營方式已樹立了一種標竿或是一種標準,舉凡義式咖啡的口味、舒適氣派的座椅、吸煙室的獨立空間、咖啡豆的烘焙、咖啡外送服務等。『創新』已是西雅圖領導市場的利器,也將是我們永續發展的根基之ㄧ。

服務項目

連鎖咖啡、飲料店業。

福利制度

1.獎品/禮品類-年終(視公司營運狀況)、三節獎金、生日禮金、尾牙餐敘。

2.保險類-勞保、健保、團體保險、職災保險。

3.制度類-員工制服、伙食津貼、績效獎金、完整教育訓練、順暢升遷管道。

4.補助類-生育津貼、喪葬津貼。

5.每日門市中杯飲品1杯。

企業網址 公司網址 http://www.barista.com.tw/
負責人 簡宜真
企業電話 02-8751-2008#533
更新日期 107/03/20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