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綿春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資本額(單位:元) 五億一千三百萬元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1. 經編特利可得刷毛布 2. 經編各式組織/網狀布 3. 經編燒花布 4. 經編彈性布 5. 圓編針織布 6. 圓編針織網布 7. 圓編電腦提花布 8. 抗紫外線功能布 9. 除臭抗菌功能布 10.蓄熱調溫功能布 11.吸濕排汗功能布 12.特殊變化組織提花布 13.各式針織印花/壓花/貼合布 14.環保素材針織布
行業類別 傳產製造 /其他製造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內湖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92號10樓
企業介紹

綿春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3月,公司資本額為五億一千三百九十五萬元,為顯昱關係企業於台灣地區彙集織造、染整與進出口營銷貿易之主要成員,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並於桃園一帶擁有織造,染整,物流等各個生產廠區。

長年的努力經營,綿春纖維累積的不只是技術、口碑及優良品質,顧客致上的信念,也是綿春的保證。堅毅而持久,如松柏般欣欣向榮卻沉穩的生命力在日新月異的市場中添了璀璨的一筆。在背負深獲市場品牌口碑的使命下,綿春纖維成立研發部門與鑽研新布料開發技術,使其能夠快速反應市場並且提早洞悉客戶所需;引進國外先進自動電腦生產設備,擁有世界級生產水準,並具備各國際品牌標準化認證之實驗設施,確保生產品質。

在營銷成果方面,綿春纖維每年都精益求精,年營業額已經上看至新台幣三十五億左右,屬台灣地區所有製造業的排行前八百名,論及一個白手起家的公司,能有如此優異的成果實屬不易。紡織業為傳統產業,跳脫傳統巢臼,保留傳統之美德,它的市場發展可因經營的理念新穎而無限的延伸。綿春纖維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提升自我實力,開發紡織產業各類別之市場,以期企業之永續經營。

服務項目
福利制度

1) 三大節日獎金
2) 年終獎金
3) 開放工作升遷管道
4) 年度依績效做薪資調整 
5) 公司旅遊 
6) 同仁在職訓練

企業網址 http://www.mds-intl.com/zh-tw/Page/company
負責人 劉建春
企業電話 ( 02 )2799-0858#1510
更新日期 107/05/21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