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企業名稱 歐付寶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類型 具備營利事業登記之企業
海外是否有分公司、工廠或辦事處
企業屬性 私人企業
研發人數
資本額(單位:元) 10億
營業額(單位:元)
營運項目說明 第三方支付金流服務
行業類別 民生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地址 臺灣 臺北市 南港區 三重路19-2號5樓, D棟
企業介紹

『歐付寶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乃為歐買尬 (3687)之轉投資公司,實收資本額10億元,為金管會核准之第一家專業專營電子支付公司,也是目前台灣業者中專業專營最具規模之開放性電子支付平台。 已取得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及中央銀行有關與境外機構合作或協助境外機構於我國境內從事電子支付機構業務相關行為,業務內容包含提供客戶就跨境網路實質交易價金匯入或匯出之代理收付款項服務、提供收款方客戶就在臺無住所境外自然人於我國境內利用境外機構支付帳戶進行實體通路實質交易價金匯入之代理收付服務以及提供客戶或接受客戶委託就前二項服務所產生款項匯入或匯出,辦理結匯及外幣匯款服務。我們建立完整之交易履約保障機制,專注於解決網路購物所充斥的各項問題,目前已完成會員實名制認證系統,並與警政署165平台合作建置AOTP網路身分驗證系統,確保會員交易安全性及提高交易便利性。金流方面已與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臺灣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台北富邦、國泰世華、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等多家銀行合作(以銀行代碼排序),共同推展信頼之電子支付交易履約保證平台。 歐付寶致力電子支付平台發展,藉由低手續費、差異化服務,並結合食、衣、住、行等各種網路商家,提供歐付寶會員更便利、更安全的支付工具。同時,將海外地區消費者納入服務,引導台灣及海外消費者至合作平台輕鬆購物,有效提升顧客到訪率,更帶動合作商家業績的大幅成長,創造彼此雙贏局面。   

除舊有收單模式外,歐付寶仍致力深耕電子商務市場,並對目前正夯的手機支付積極佈局及建置,期望可迅速讓手機支付深入生活,接軌國際電子商務。歐付寶將於今年底與所有銀行合作,形成綿密之儲值點,包括所有銀行分行(5,917間)、ATM櫃員機(24,489台)都可提供會員使用;目前已上線的銀行營業點有1,009間、櫃員機9,222台。 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不創新‧便是死亡」的企業理念,持續創造予消費者更便利的支付工具並提供電子支付交易履約保證服務,從網路延伸到手機支付;從線上交易至線下手機支付(online to offline),以達到實體及網路消費無國界的最終境界!

服務項目

1.為最完善之電子支付交易履約保證平台

2.提供最多元化且國際性之付款/代收方式

福利制度

1. 勞保、健保、退休金提撥。

2. 年終獎金、全勤獎金、端午和中秋獎金等健全獎金制度。

3. 配合業務需要而延長下班時間,有加班費可申請。

4. 新鮮研磨的咖啡。

5. 豐富的零食選擇。

6. 教育訓練補助費用。

7. 部門聚餐補助費用。

8. 享有公司每月提供OMG的紅利點數。

9. 其他福利比照一般公司企業。

企業網址 https://www.opay.tw/
負責人 林一泓先生
企業電話 02-26550057#51803
更新日期 107/03/31

本企業職缺列表

學年期 企業名稱/部門(分行) 職缺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分類 需求人數 需求截止投遞日